竞技风暴
帆船470级世锦赛近尾声 中国女将遇“不测风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1: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日照9月11日电记者张耀光报道:“长城游艇杯”470级帆船世界锦标赛金组的决赛再战两轮,昨天已位居女子金组第7名的中国选手王晓丽/黄绪峰,因受裁判有争议判罚的影响,今天发挥失常名次直落9位。而另一对中国姑娘闻一梅/于春燕却超常发挥,名次从第17晋升到了今天的第12位。

  今天,日照依旧是蓝天碧海,风和日丽,可是我选手王晓丽/黄绪峰的心情却很沉重
,因为昨天裁判判她俩第七轮阻碍犯规时,两人不在现场,也没申诉,因此第七轮的成绩被取消。受其影响,王晓丽/黄绪峰在今天的比赛心态失衡,两轮分别只跑出了第19、第29名的成绩,因此前十轮的综合成绩一下跌到了第16名。

  而另一对中国选手闻一梅/于春燕凭借今天海面良好的风力,劈波斩浪,勇夺第4和第12名,距取得奖牌组决赛资格还有一步之遥。

  明天将进行金组最后两轮的比赛,排在前十名的船才有资格参加奖牌组的决赛(只赛一轮)。

中国队主教练纪玉盛对于中国队队员的晋级前景表示:“只要摆正了心态,把握好了机会,最后一轮也能进前10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