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球世锦赛开赛在即 李永波看好林丹问鼎男单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21: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1日电 (记者梁金雄)谁将在下周上演的2006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戴上万众瞩目的男单“王冠”?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给出了他的预测:林丹最具冠军相。

  李永波在11日出席《羽毛球》杂志发刊仪式上对记者说,从目前有实力夺得男单冠军的林丹、陶菲克、李宗伟和盖德4人的状态和气势来分析,林丹最具夺冠的希望。

  他说:“相对而言,林丹所在的下半区难度要大些,因为这个半区集中了陶菲克和盖德。这对他的精力和体力要求更高。但我对林丹抱有信心,我看好他,因为他拥有大赛失败的经验教训这一财富。”

  此次

中国队共有林丹、鲍春来、陈宏和新锐陈金4人参加男单争夺。在今年的各项国际比赛中,中国男单夺得了10项比赛中的8项冠军,这让人们普遍看好中国男单在世锦赛上夺冠的前景。

  根据抽签结果,本届世锦赛鲍春来、陈金分在上半区,他们的主要对手是

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和韩国的李炫一。李宗伟要想晋级决赛,必须要越过鲍春来和陈金组成的“中国
长城
”。(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