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美体操界曝丑闻 金牌学院教练强奸少女教唆吸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5:25 新华网
美体操界曝丑闻金牌学院教练强奸少女教唆吸毒(图)

克里斯托弗·瓦格尼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据美联社9月10日报道,美国一位少年女子体操运动员指控她的教练多次对她进行强暴,并且鼓励她通过服食可卡因来减少体重。

  这位女孩子指控的对象是著名的世界奥林匹克体操学院。这个学院曾经培养出了奥运体操金牌得主卡里·帕特森和美国冠军柳金。

  曾经在这所学院任职的前体操教练克里斯托弗·瓦格尼尔不承认犯下包括对儿童进行性强暴的四项罪名。不过,瓦格尼尔将于9月18日走上达拉斯的法院。33岁的瓦格尼尔此前没有受到过任何有关毒品的指控。

  据悉,提出指控的女孩声称,瓦格尼尔开始对她进行强奸时,她只有14岁。

  女孩的律师说:“当你带着你的孩子前往世界级的体操学校并且向指导支付费用时,你能想到的仅仅这些教练都是训练有素,道德高尚的人。你肯定不会料到你的女儿会遭到性强暴,而且他们还让你的孩子使用毒品。”

  这项指控并没有要求这所体操学院的老板赔偿金钱。

  女孩的律师表示,受害者的生理和心理上都遭受到了严重伤害,因此没有在公开场所露面。

  瓦格尼尔曾经在2004年奥运会之前训练学生体操运动员。他的律师没有对于诉讼发表评论。

  瓦格尼尔去年曾经在佛罗里达州受到性强暴的指控,当时他正在担任体操指导。今年6月以来,瓦格尼尔一直被关在达拉斯县的监狱里。

  体操学院的老板声称,所有体操教练上岗之前都要提交一分有关犯罪行为的表格。而瓦格尼尔并没有如实填写自己的犯罪经历,因此这家体操学院并不了解瓦格尼尔的不良举动。

  从指控来看,自己的住所和体操学院的体操馆是瓦格尼尔主要的犯罪地点。

  2004年,瓦格尼尔担任了这个女孩的教练。据悉,他曾经劝说女孩使用可卡因减少体重。

  瓦格尼尔的未婚妻也是这所体操学院的教练。她发现瓦格尼尔的不良行为之后,瓦格尼尔退出了体操学院。

  这个女孩在自己16岁时被人发现使用可卡因,于是她便全盘供出了瓦格尼尔的罪行。(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