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琼斯使国际田联陷尴尬 主席呼吁阻止A尿样结果泄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1: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9月8日在斯图加特表示,该组织将寻找到某种方法,在运动员B尿样结果出来前,阻止向外界泄露其A样结果呈阳性的消息。这是迪亚克确认美国的前奥运会和世界冠军琼斯B尿样结果呈阴性,不存在A样中的EPO的消息之后讲这番话的。

  迪亚克说,在B样结果出来前,国际田联并没有向外界宣布琼斯的A样呈阳性的消息,但媒体却对此进行了广泛的报道。因此,这样的问题即将在瑞士洛桑举行的反兴奋剂会议
上进行专题讨论。

  “我们必须阻止这种消息的泄露,”迪亚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而在官方消息公布之前泄露这种消息对田径运动不利,我们必须讨论怎么解决。”

  据报道,此次国际田联反兴奋剂专题研讨会将于9月30日至10月2日举行,包括反兴奋剂专家、科研人员和反兴奋剂实验室的代表将出席,其中主要议题是将如何在B样结果确认前,不向外界泄露其A样结果的办法。

  此前,现定居美国的肯尼亚前男子1500米奥运会银牌得主拉加特就曾因这样的问题,要求国际田联进行精神及物质损失赔偿。而名气更大的琼斯也遇到了这样的尴尬,有消息说,她可能对泄露其A样结果呈阳性的美国反兴奋剂机构提出起诉,尽管该机构否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