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义夫:女子手枪新人突出 国家队选手表现令我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1:17 中国体育报

  “应该说这次比赛总体正常,虽然亮点不多,但是国家队选手的发挥我还比较满意”。这是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对本次亚运会选拔赛的总体评价。

  由于此前接连进行了世界锦标赛,奥运模拟赛,所以队员普遍比较疲劳,但是他们仍然坚持连续作战,“这次比赛各项目前几名主要是国家队选手,即使他们在刚刚进行完一连串比赛的情况下,这说明我们的选手很优秀,经得住连续比赛的考验。”王义夫说。的确
,即使直接进入亚运会的选手,也大多主动要求参加比赛检验自己。杜丽还在比赛中打出了超世界纪录的成绩,虽然这个成绩不会被承认,但是杜丽的比赛状态却是不可否认的。

  对于比赛中冒出的新人,王义夫也感到由衷的欣喜,“这次比赛女子手枪的新人最令人高兴。”小将郭文琣在比赛中风头盖过所有的师姐,22岁的她3场资格赛全部超过了390环,总成绩优势达13环。在今年国际比赛中,只有中国选手任洁在广州站

世界杯赛上打出过390环。资格赛结束之后,她的优势已经无人能够撼动。能在手枪项目上打得如此稳健的确不易,难怪会引起王义夫的注意。

  说起比赛,王义夫又说起了射击队引以为豪的队委会,“等我们这次组队完毕,队委会就要改选了,这次选拔赛他们制定选拔规则,审定最后名额,节省了我们大量的精力,希望队委会今后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