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公路上发生车祸 加拿大女子田径奥运选手身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09:40 新华网

  

公路上发生车祸加拿大女子田径奥运选手身亡(图)

  埃米利·门多尔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9月10日报道,曾经代表加拿大参加雅典奥运会5000米比赛的埃米利·门多尔在一起车祸中丧生。

  周六下午,在加拿大豪克斯伯里的公路上,25岁的女子长跑运动员门多尔驾驶的汽车翻车,她也在这起事故中身亡。警方目前还没有透露门多尔的汽车为何翻车。

  门多尔2003年巴黎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5000米比赛中名列第12位。(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