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落幕巴西队第三次蝉联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09:2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罗马9月10日电200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10日在意大利南部港口城市勒佐卡拉布里亚落幕。南美劲旅巴西队在决赛中以3:1战胜俄罗斯队,连续第三次获得该项赛事冠军。

  决赛四局比赛的比分为25:20、25:20、23:25和25:17。

  在同日进行的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东道主意大利队与古巴队打得难解难分。意大利队先顺利取胜前两局,但古巴队奋力反击,连扳两局把局分追平。决胜局中意大利队最终以15:11取胜,获得铜牌。

  中国队9日直落三局战胜

日本队,获得本届赛事第五名。

  共有6支球队参加了今年的世界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队首战击败古巴队,但在8日的第二轮比赛中发挥失常,以0:3负于
意大利
队。经计算小分,中国队排在意大利队和古巴队之后列A组第三名,未能进入四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