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球国手参与乒超买壳 乒羽中心:牵线可以当老板免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07:40 天府早报

  乒球国手参与乒超买壳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由于一家俱乐部不能有两支球队同时参加乒超联赛,在山东鲁能男一队冲超成功之后,这支球队如何转让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近日,在关于球队出售协议竞标的文件中,已将有意收购队伍的企业和人员名单刊登出来,国手王励勤和刘国正的名字赫然在列。

  由于王励勤等人正随国家队参加比赛,因此大家都没能从当事人口中得到明确答复。不过,据熟知乒超买壳的内部人士称,两人确实参与了关于鲁能男一队的买壳。不过该人士称,两人之所以提出收购,真实的目的并不是希望能成为乒超俱乐部的老板,而仅仅是扮演中介角色,真正“买壳”的另有他人。他还透露,除刘国正和王励勤两人外,还有山东的郭刻历等人也参与到这次的买壳中。

  从国家乒羽中心的反应看,他们似乎并不支持现役队员参与到商业活动中。乒羽中心官员袁华表示,“目前中心并不知道王励勤和刘国正是否参与了这个活动。对于现役国手参与商业活动的事情,中心也没有具体的规定。但是,作为现役国手,他们还是应该以训练和比赛为主,少参与商业活动。现役国手更重要的任务就是备战2008年

北京奥运会,他们应该在提高自己的技术方面下工夫,一切影响备战奥运会的事情都是绝对禁止的。如果是已经退役的选手,倒是支持,因为他们熟悉这个领域,对于联赛的推广还是有帮助的。”

  对于王励勤和刘国正这件事,袁华有自己的理解:“我觉得真正买壳的应该是王励勤和刘国正的朋友或者他们认识的人,这些人希望通过他们来牵线,因为他们是圈内人,对这个领域比较了解。如果是这样的话,中心欢迎有意向的人参与到联赛中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