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墨万米长跑冠军计划明年卫冕后升级转跑马拉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4:24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9月9日电(记者林如萱冷彤)墨西哥泛美运动会1万米长跑冠军特·维加9日向当地媒体表示,他希望在2007年7月的里约泛美运动会上捍卫自己在该项目的冠军头衔,此后他将转行跑马拉松。

  由于跟腱受伤,维加缺席了今年7月在哥伦比亚举行的中美洲和加勒比运动会。但维加表示,他的伤势已经恢复,也已经开始训练,他对捍卫自己的冠军头衔充满信心。

  维加不久前刚满30周岁。今年12月他将前往日本的福冈参加在那里举行的马拉松比赛,但他将到2007年7月后才正式“转行”。维加还表示,他希望自己的马拉松成绩能够在2小时10分之内。

  维加和另一位马拉松选手巴·奥尔梅多(今年最好成绩2小时11分59秒)是

墨西哥参加2008年
北京奥运
会马拉松赛的两名候选人。

  墨西哥马拉松选手在上世纪90年代的国际比赛上取得过很好的成绩,但10年前墨西哥退出了马拉松的第一梯队。因此,不管是维加和奥尔梅多还是墨西哥的其他马拉松选手,都需要付出更多努力才能重新在这个项目上取得好成绩。(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