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总决赛12秒93夺冠 徒弟刘翔说正常教练孙导觉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3:10 北京晚报

  对于12秒93这个成绩,刘翔和孙海平师徒二人看法不同。徒弟认为是意料之中,师傅却稍感意外。

  赛后,国际田联官方网对比赛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刘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他的状态很好,对12秒93并不感到意外。刘翔说:“我在比赛前感觉非常好,但是现在我感觉更好。我知道我现在的状态非常的好,所以我对今天的这个成绩并不感到意外。”

  这个成绩却有些出乎孙海平教练的意料。据他介绍,按计划,这场比赛准备安排刘翔跑进13秒20就可以了,一是根据目前刘翔的状态,同时也考虑雅典世界杯和上海大奖赛还有两场重要的比赛,任务非常重。“雅典是他奥运夺冠的地方,而且是代表亚洲比赛。上海是刘翔的家乡,这两场比赛他都必须力争好成绩。”孙海平说,“不过到斯图加特后,听到一些说法,说我们到这里是来玩来了,刘翔就憋着劲,想在这场比赛中比出更好的成绩。”

  不过,孙海平对下面两场重要比赛感到有些担忧:“状态出得这么早,现在的问题是如何尽快调整好,准备雅典和上海的两场比赛。”

  本报记者陈嘉堃J18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