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最后一轮选拔考试举行 亚冬会志愿者选拔工作收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22:12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9月9日电(记者焦宇)第六届亚冬会赛会志愿者最后一轮选拔考试9日下午在长春市各高校同时举行。这标志着从4月底开始的亚冬会赛会志愿者选拔工作已经全面结束。

  据悉,亚冬会赛会志愿者选拔共分为四轮。9日的最后一轮笔试,重点是对赛会志愿者进行国情、省情、赛会相关知识进行考核,以保证赛会志愿者的专业化。

  目前,亚冬会组委会各职能部门的志愿者需求已初步确定,选拔出来的赛会志愿者数量完全能够满足赛会需求。最后一轮选拔过后,成功入围的赛会志愿者将与相应的岗位对接。

  定岗后,志愿者将接受与所负责工作密切相关的志愿服务技能培训,为2007年1月28日至2月4日举行的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做好准备。(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