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加坡赛马龙连胜王励勤施拉格 携马琳周斌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2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下午,新加坡乒乓球公开赛男子单打比赛战罢第三、四轮,结果小将马龙表现出众,以两个4-1分别击败世界冠军王励勤与施拉格,杀入半决赛,而马琳、周斌与中国台北的庄智渊则包揽了其他三个四强席位。

  在昨天的前两轮比赛中晋级的五位中国国手今天遭遇了真正的挑战。在今天下午进行的第三轮比赛中,昨日轻松过关的男单一号王励勤今天面对的是自己的队友马龙,这也是
中国选手在本次男单比赛中的第二次队内对话。比赛中,对对手在再熟悉不过的小将马龙面对王励勤毫不手软,以11-9、11-7、11-8连下三城,遥遥领先。尽管王励勤在第四局以11-4扳回一局,但马龙立即以11-5还以颜色,4-1将老大哥挑落马下。而另一位男单主将马琳同样让人竟出一身冷汗,在与香港选手江天一的比赛中马琳7-11先失一局,第二局又是以12-10勉强胜出,但随后调整状态的马琳很快夺回了控制权,以11-7、11-7、11-6连胜三局,4-1拿下对手。

  其他中国选手方面,周斌在1-3落后的情况下奋起反击,上演翻盘好戏,以4-3反败为胜,杀入了八强;而昨日击败了队友陈屺的侯英超则未能再进一步,他在今天的比赛中尽管先声夺人,但仍以1-4不敌香港的李静,抱憾出局。

  而在晚上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马龙延续了出色的状态,以11-8、9-11、11-2、11-6、11-7,总比分4-1力克奥地利的世锦赛冠军施拉格,率先闯入半决赛,同时,马琳也以8-11、13-11、12-10、11-6、11-7,总比分4-1擒下另一位奥地利好手陈卫星,继续前进。与他同在下半区的周斌不负众望,再度上演翻盘,又是以一个4-1击败韩国选手吴尚垠,与马琳在明天的半决赛中会师。

  在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台北的庄智渊以4-0赢得海峡德比,击败了香港的李静,晋级明日的半决赛。

  (丁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