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排联:复苏中国完胜宿敌 日本新主攻中国制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2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200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争夺第五名的比赛拉开战幕,本次比赛中惨遭滑铁卢的中国女排迎接日本女排的挑战。虽然在凌晨的比赛中惨败让中国队的心理经受了考验,但是网上实力明显占据优势的中国女排还是以3-0轻松击败日本队获得第五名,三局比分为25-20、25-13和25-18,本次大奖赛没有胜绩的日本女排则获得第六名。

  这场胜利使中国女排得到了40000欧元的奖金,而总决赛排名垫底的日本队也将获得30000欧元。

  国际排联赛后评论称:复苏的中国

女排轻松击败亚洲宿敌日本。

  日本女排本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是新主攻小山修加,国际排联称这位出生在中国的排球女将承担起了本队主要的进攻任务。比赛一开始她的快攻多次突破中国队的拦防,不过随后中国队以王一梅、杨昊和徐云丽为首的进攻组合开始发威,随着杨昊的一次强攻得手,

中国女排取得了11比10的领先,随后小山修加进攻失误后,中国队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

  国际排联的文章认为,日本女排全场的进攻都非常“艰难”,中国队强大拦网和轻快灵活的防守反击令

日本队很难应付,最后一局的比赛是整场比赛缩影,中国队从8比6到16比13,一直保持的领先优势,小山修加和石川友纪的进攻屡屡被拦死,随着楚金玲的发球直接得分,中国队以26比18拿下整场比赛。(奥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