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让更多人了解奥运 北京小学生把奥运故事搬上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16 竞报

  

让更多人了解奥运北京小学生把奥运故事搬上舞台

  以奥运故事为背景,孩子们昨天过了一个特殊的“奥运节”

  摄影/本报记者 崔浩

  本报讯 (记者 洪向东) “2008年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还有700天就要到了,我们希望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奥运故事,为奥运加油。”昨天,在距离北京2008年奥运会700天的倒计时庆典上,北京乐成国际学校的国内外孩子们,带着这种愿望重新将奥运会历史上的感人故事搬上舞台。

  在昨天的庆典上,由《竞报》提供的奥运会历史经典故事、奥运会吉祥物发布号外、奥运会倒计时1000天纪念活动等珍贵资料喷绘而成的巨幅“奥运记忆墙”显得格外抢眼。引得很多参加乐成国际学校举行的此次倒计时700天庆典的嘉宾和国内外媒体驻足,认真阅读奥运故事的同时,很多人还纷纷掏出相机、手机拍照留念。

  昨天上午10点,庆典活动正式开始。来自北京奥组委、北京市教委、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北京四中和国内外媒体的代表参加了庆典。两次代表中国

申奥的“两朝元老”何振梁先生和奥运冠军李玲蔚也参加了此次庆典,还分别接受了乐成国际学校小记者的采访。

  何振梁先生被问及“申奥成功时的心情与今天有什么不同”时回答:“申奥成功时,我感到很高兴。我为我的祖国感到骄傲,我为我的人民感到骄傲。现在,我还是这种心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