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11月举行 将以和平饭店为起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8:53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秦东颖)2006“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26日早晨在南京东路外滩鸣枪开跑。

  本届马拉松赛设男、女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4.5公里健身跑6个比赛项目。起点设在和平饭店门口,健身跑终点设在静安公园,全程、半程马拉松终点设在闵行体育馆。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举办十年来,不仅成为市民的健身节日,还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长跑好手。目前,已有美国、瑞士、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马拉松爱好者前来咨询,预计今年的参赛人数将达到2万人。其中,韩国有8个城市的350名旅游者将到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上一显身手。

  10月10日至11月5日,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接受报名,电话:6629880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