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赛前夕刘翔猛练起跑 孙海平透露:这次成绩会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0:28 江淮晨报

  晨报讯抵达斯图加特后的刘翔师徒,马上就开始了赛前的训练。当地时间9月8日中午,孙海平告诉记者:“刘翔刚刚结束训练,主要是起跑和5个栏的练习,今天看,效果不错。刘翔将力争在明天的比赛中比出好成绩。”

  孙海平分析,这场比赛的总体成绩可能不会太好,但冠军成绩肯定还是要在13秒20以内。刘翔将按既定的安排,根据目前的状态全力跑进13秒20以内。

  孙海平还说,刘翔对任何一场比赛都是认真对待、全力以赴的。所以长途飞行后刚到斯图加特,就开始了赛前的训练。而且详细了解了对手的情况,据目前所知,参加比赛的有刚刚跑出好成绩的罗伯斯、欧洲冠军奥内加斯,美国来了四位,老将约翰逊、特拉梅尔,还有两位新人,其中一位也刚跑出过13秒12,德国有一位选手,加上刘翔,共8位选手参加比赛。

  (京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