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大利亚奥委会:08奥运选手家属不得进入奥运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3:36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9月8日报道,澳大利亚奥委会周五宣布,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澳大利亚运动员的孩子禁止住在奥运村。

  

澳大利亚奥委会:08奥运选手家属不得进入奥运村

  加纳·皮特曼

  按照

澳大利亚奥委会的决定,受到了影响将有澳大利亚优秀田径女选手加纳·皮特曼。皮特曼和她的丈夫今年12月将有孩子降生。

  今年的墨尔本英联邦运动会上,澳大利亚射击运动员拉塞尔·马克和劳林·马克被禁止在运动员村住宿,因为这对夫妇携带了8个月的女儿。

  据悉,2008年

北京奥运会时,将有大约500名澳大利亚运动员参加各类比赛。而且,澳大利亚奥委会准备派出270名工作人员随行。(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