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夏雨:滑板对年龄素质要求高 再玩两三年我得退役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49 足球-劲体育
夏雨:滑板对年龄素质要求高再玩两三年我得退役了

夏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劲体育》:夏雨,你好!说真的,在采访你之前,总是觉得心里没底,不知道跟你聊滑板这个话题是否合适,毕竟关于这方面的报道太多了……真怕你没有兴趣说了。

  夏雨:当然感兴趣了,呵呵,不然我也不会答应接受这次采访。滑板并不是一个固定的木板,只要你能够驾驭它它就会运动,因此每分每秒的状态都会有所不同。人也是一样,昨天的我跟今天的我不一样,明天的我又与今天的我不同,所以,你一点都不用担心我会
对这个话题生厌,因为我是一个感性的人,每次聊天都能够增加我对这项运动的一些新的认知和感受。

  如果不了解你,仅仅从你的外表判断的话,不会把你跟滑板高手联想到一起。你打算滑到什么时候?

  别说你,连我有时候照镜子都会吓一跳,这还是当年那个叱咤海滨广场的夏小雨吗?小时候哥们都喜欢在我的名字里加个小字,那时候个头又瘦又小;如今高了也壮了,夏小雨就变成夏大雨了;等什么时候变成夏暴雨,嘿嘿,别说滑板喽,就是滑梯可能都不敢上了。不过我自信还是会比一般人滑得要好,只是跟十年前的那个我相比差远了。滑板这项运动对于年龄和身体素质的要求有一定的局限性,特别是一些高难度的动作,超过一定年纪就真的做不了了,我估计自己也就再玩儿个两三年,可能就要真的退役了。我说的退役指的是一些高难度动作,如果只是滑平面和直线,再滑上十年估计也没有什么问题。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