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洗清罪名琼斯急着参赛 上海跑道有望迎来女飞人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0:3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7日电美国短跑名将琼斯在成功摆脱使用兴奋剂罪名后,急着回到跑道上。她的经纪人7日说,本月下旬在上海举行的世界杯很可能成为琼斯回归后的首站比赛。

  琼斯的经纪人说:“要参加这个周末的比赛时间太紧张,无法准备,所以她希望能出战在上海的世界杯赛。”

  国际田联在本月有两站世界杯赛事,分别于16日-17日在雅典和23日在上海举行。

  悉尼奥运会三金得主琼斯6日通过律师宣布,她的B瓶检测结果呈阴性,说明她并没有使用违禁药物EPO。EPO可以帮助增强人体的携氧能力,从而提高耐力。

  30岁的琼斯在准备8月中苏黎世的比赛时得知她今年6月的美国全国田径锦标赛上的兴奋剂检测结果为阳性,于是离开瑞士回到家中。之后她一直等待B瓶结果出来,没有再参加任何比赛。

  琼斯曾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夺得5枚奖牌,包括女子100米、200米和4X400米接力的金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