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霍利菲尔德复出次战确定 小克利钦科卫冕战世界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9月7日消息,推广人周四宣布,前世界重量级拳王霍利菲尔德将在44岁高龄开始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这场比赛定于11月10日在圣安东尼奥进行,对手是波多黎各的奥昆多。

  霍利菲尔德将在10月19日年满44岁,在8月19日的复出首战中第二回合就击倒同胞对手贝茨,赢得胜利。此次复出霍利菲尔德希望成为历史上首位五次获得重量级拳王的拳手。
霍利菲尔德目前的职业战绩是39胜8负2平,他距离弗尔曼1994年以45岁高龄重夺拳王称号的纪录已经非常近了。

  奥昆多今年33岁,职业战绩为26胜3负,其中16次击倒对手获胜。曾经在2003年和2004年分别输给伯德和鲁伊兹,与挑战权擦肩而过。

  霍利菲尔德与奥昆多的比赛定在周五,周六将是国际

拳击联盟冠军、
乌克兰
拳手弗拉基米尔-克利钦科在纽约的卫冕战,对手是美国人布洛克。

  弗拉基米尔-克利钦科是前冠军维塔利-克利钦科的弟弟,在今年4月以绝对优势、7回合击败伯德,赢得IBF冠军头衔,这将是他首次卫冕。31岁的布洛克在职业生涯29场比赛中保持不败,虽然从没有一次与世界冠军的交手,但在IBF和WBA的排名中均列第三。(新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