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索“涉药”听证会推迟 自行车名将面临两年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8:59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9月7日电 意大利自行车名将巴索涉嫌使用兴奋剂的听证会被推迟到本月底进行。

  在上月底首次面对意大利反兴奋剂部门的质询时,巴索否认他使用了任何兴奋剂。因为牵扯到西班牙一起兴奋剂丑闻之中,巴索在今年环法自行车赛开赛前夕被取消了资格。

  意大利奥委会(CONI)7日证实,对巴索涉嫌使用兴奋剂的听证会已从原定的9月12日推迟到9月29日。

  包括巴索、德国前环法自行车赛冠军乌尔里希等在内的9名选手在今年环法大赛开赛前被迫退出。他们的名字出现在西班牙官方提供给环法组委会的一份文件中,文件指控这些职业自行车选手是马德里医生富恩特斯的客户,多次从后者的诊所得到违禁药品。富恩特斯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CONI官员表示,如果巴索被认定有罪,将面临可能长达两年的禁赛处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