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关颖珊转学丹佛要搞“政治” 明年再谈重返竞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8: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美国花样滑冰著名选手关颖珊决定放弃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进入丹佛大学深造,关颖珊原来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学习,这次转学到丹佛将主修政治学,侧重点是国际问题研究。

  据美联社报道,关颖珊近日在丹佛表示,她会把主要时间都投入到学业中,但偶尔也会参加表演赛。这位五次夺得世锦赛冠军的华裔选手说:“2002年以来,我每年都会制订
一个年度比赛计划。教育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今年我决定专注于学业,明年这个时候,我会继续评估各种选择,包括重返竞技场。”

  关颖珊是当代人气最旺的花样滑冰选手之一,她在1998年和2002年冬奥会上先后获得银牌和铜牌。

  由于受到持续伤病的困扰,现年26岁的关颖珊上赛季没有参加比赛。今年2月都灵冬奥会她入选了美国队,但因在赛前首次训练中腹股沟受伤而退出。

  关颖珊上月动了一次微创手术,治疗一直困扰她的臀部旧伤。修复手术预计要持续4个月,相信这也是她决定放弃新赛季的原因之一。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