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柔道> 正文 
全国柔道冠军赛西安开赛 为奥运激情传播做贡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2:2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2006年“汉斯杯”全国柔道冠军赛定于2006年9月8日—11日在西安交通大学思源体育馆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陕西省体育总局、西安市体育局承办,青岛啤酒西安汉斯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此次青岛啤酒西安汉斯集团出资10万元成为本次大赛的惟一冠名赞助商,青岛啤酒、汉斯啤酒作为本次赛事的惟一
指定用酒,为本次赛事的圆满成功作出贡献。两年之后,将迎来2008年奥运会,汉斯啤酒赞助此次全国柔道冠军赛,也是为了弘扬奥运精神、传播奥运激情、支持全民健身运动,为陕西、为西安的体育运动事业尽一份力。

  本次赛事是2006年全国男子柔道锦标赛各级别前八名和全国青年男子柔道锦标赛各级别前四名等优秀选手均可参加,是近年来西安市承办的较大规模的比赛,本次赛事的影响力、比赛价值都是全国最高级别的。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近竞赛规则,运动员参赛所穿的柔道服尺寸大小必须符合规格要求;单场赛时间为5分钟;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全复活制,同一级别同单位的运动员均匀的安排A、B或a、b、c区,采用抽签定位;比赛设2006年全国男子柔道锦标赛前四名为种子选手,使大赛的技术含量更高一层。竞赛项目分为-60公斤级、-66公斤级、-73公斤级、-81公斤级、-90公斤级、-100公斤级、+100公斤级和无差别级。

  本次柔道赛事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和港澳代表队47支,运动员287名,同时也是2006年国内最重要的柔道比赛之一。本次大赛设金、银、铜牌,并为前7名内的运动员颁发奖励证书,同时大赛还设“体育道德风尚奖”一名、“敢斗奖”三名、“最佳技术奖”三名。 (张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