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摔跤> 正文 
安徽省运动会古典跤赛收兵 七支队伍将瓜分14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1:24 江淮晨报

  晨报讯省运会国际跤比赛中的古典跤项目,经过两天的激战,昨天在肥收兵,比赛所设的甲乙组共14枚金牌被7个市瓜分。

  合肥代表队成为最大的赢家,共获得5枚金牌,传统强队阜阳和蚌埠各夺两金,同时摘取两枚金牌的还有黄山代表队。巢湖、宿州和马鞍山队各得一金。

  由于实行旧的比赛规则,84名选手的各项技术水平都得以展示,再加上各市对省运会的高度重视,因而选手的表现令行家们比较满意。省重竞技中心副主任魏良忠认为,本次比赛中选手们表现出的水平不仅比年度比赛要高,比上届省运会更高。

  在本次比赛中,半数夺金选手均在省队集训过,其中夺得5金的合肥队的选手多为省队试训队员。摔跤本是北方城市的传统优势项目,本次比赛,

马鞍山、黄山队能夺得金牌,一方面说明了摔跤的格局有所变化,另一方面,也说明了在这个项目上,只要重视并且加大了投入,就可能有所回报。

  (本报记者 韦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