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田联最新排名刘翔下滑至第六 古巴新秀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00:39 新京报

  国际田联公布最新排名

  本报讯国际田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国飞人刘翔的排名继续下滑,从第四名滑落至第六名。古巴新秀罗伯斯超越阿诺德登上了世界第二的位置,而阿兰·约翰逊凭借近一周的摘金夺银名次超过了刘翔,排在第五位;特拉梅尔仍然稳居第一。

  在第四名位置上停留一周后,刘翔用于计算世界排名的六项成绩再度发生变化,扣去了东亚运动会夺冠的成绩,而将去年横滨田径全明星赛夺冠的成绩列为有效成绩之一。虽然在横滨刘翔以13秒08夺冠,但是由于比赛级别不足,积分仅为1274分;而原本东亚运动会的积分达到1365分,这一进一出再度将刘翔的平均分往下拉了15分。

  目前刘翔以1344分排名世界第六,上周以1359分排在第四位。

  和刘翔一样,因为被扣分而排名下滑的还有阿诺德,目前以1364分排在第三位。排名世界第一的是美国名将特拉梅尔,1387分的积分也让他榜首位置暂时比较牢固。(杜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