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罗雪娟摘金张亚东赞恢复较好 直言战国际大赛仍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00:31 中国新闻网

  

罗雪娟摘金张亚东赞恢复较好直言战国际大赛仍不足

  全国游泳锦标赛暨亚运会游泳选拔赛,名将罗雪娟以三十一秒五七的成绩,终于斩获一枚金牌,获得女子五十米蛙泳冠军。柴燕菲摄

  中新网杭州9月6日电(孙靖 柴燕菲)今晚,在杭州箫山,全国游泳锦标赛暨亚运会游
泳选拔赛进入尾声,在收官之战中,名将罗雪娟终于斩获一枚金牌。

  晚上十八点零四分,观众企盼了几天的女子五十米蛙泳比赛终于开始,罗雪娟以预赛三十二秒四零的成绩排在了第五道,在她头顶的二楼看台上,就是以吴鹏为首的浙江队

啦啦队

  哨声响过,八名队员齐齐跃入水中,四道的季丽萍和五道的罗雪娟一直不相上下,比赛的气氛十分紧张。三十一秒五七,罗雪娟第一个冲到了终点,紧随其后的便是上海姑娘季丽萍,成绩为三十一秒八五。

  这是六天来罗雪娟拿到的第一枚金牌。从游泳池出来,罗雪娟就被记者团团围住,面对镜头的狂轰乱炸,罗雪娟回应的仍旧是一脸笑容。“五十米靠的是爆发力,即使训练不充分,有这个力量还是可以游出不错的成绩”,面对体力是否完全恢复的提问,罗雪娟如此回应。

  领奖台上,罗雪娟频频和观众招手,看得出来心情很不错。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说,从罗雪娟这次的成绩来看,状态恢复还是比较好的。但是五十米需要的是爆发力,而一百米和二百米则要很好的体力,罗雪娟现在参加大型国际性的比赛,还是吃不消的。

  明天,罗雪娟将赴北京,到

北京大学办理入学手续。此次得奖应该是对她入学前的一次鼓励,也是对“下放”省队的一次回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