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残奥会设471比赛小项 历时12天三地同时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7:0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6日电 北京残奥会6日进入两周年倒计时,以下是残奥会的基本情况。

  2008年北京残奥会是第十三届世界夏季残疾人奥运会,将于2008年9月6日开幕,9月17日闭幕,历时12天。届时将有150个国家或地区的4000多名运动员、2500多名教练员和官员来到北京参加这个盛会。参加报道残奥会的媒体人员可能达到4000人。

  北京残奥会一共有20个大项,471个小项,其中18个大项在北京举行,帆船和马术分别在青岛和香港举行,赛艇项目将第一次出现在残奥会上。

  残奥会将使用16个

北京奥运会场馆。为了适应残奥会的要求,奥运会场馆建设时同时要进行无障碍设施的改造和建设。(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