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470级帆船世锦赛明日扬帆日照 规模庞大超越历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5: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长城游艇杯2006年470级帆船世界锦标赛即日起于山东省日照市隆重举行,本次比赛是国际470协会成立以来首次在中国、首次在亚洲举行的赛事,来自世界各地的33个国家152条船304名选手前来参赛。

  长城游艇杯2006年国际470级帆船世界锦标赛由国际470级帆船协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体育局和日照市人民政府承办,长城国际游艇(北京)俱乐部
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国际470帆船联合会秘书长阿兰-考卡夫先生昨天在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470级帆船锦标赛史上参赛人员最多的一次,这对于非成员国聚集的亚洲举办成规模如此巨大的比赛,可以说是一个奇迹。

  本次赛事将历时两周,比赛第一阶段从9月7日至9月9日进行资格赛,每组须进行6场比赛;第二阶段决赛从9月10日开始至9月13日结束,每组进行7轮比赛,决出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全部成绩。13日举行闭幕式,向各组竞赛获前三名的运动员颁发奖牌。

  国际470帆船联合会秘书长阿兰-考卡夫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年三月来日照考察期间,已经感受到这里浓厚的赛事氛围,日照市政府对本次比赛给予了足够的关注、充满着期待;今天,这里更是充满了节日的欢快气氛。正如大家看到的事实:这里的竞赛环境是一流的,完全可以满足赛事的需要,相信比赛必定是一次巨大的成功,这将为470帆船在亚太地区的发展奠定更加良好的基础,为“日照水上运动之都”建设增添新的活力。”

  

长城国际游艇俱乐部有限公司为本次比赛给予了冠名支持,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
中国联通
、上海
通用汽车
等机构也分别对该届赛事进行了支持。

  长城国际游艇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牛立新先生说,去年该公司曾冠名支持在此举办的2005年国际欧洲级帆船世界锦标赛和国际帆板精英赛,并成功创办了国际游艇展览交易会,今年又对本届赛事进行全力协助,在去年的基础上,本届赛事有更多的国家的更多运动员参加,比赛现场、竞赛管理、活动组织等等有条不紊,充分证明了主办城市对国际赛事的统筹运营能力,证明了本公司当初选择日照市作为游艇俱乐部基地的正确,并将在未来一如既往对日照举办的大型活动进行支持。(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