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报道巴尔科实验室兴奋剂事件记者可能遭牢狱之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4:5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5日电美国检察官5日请求联邦法院下令关押两名记者,理由是两人拒绝透露巴尔科实验室兴奋剂事件中提供消息的线人姓名,不过执行处罚的时间可以推迟到上诉法庭复审此案之后。

  巴尔科实验室制造新型类固醇药物THG和向运动员提供兴奋剂的行为被曝光后,美国大陪审团要求许多明星运动员出庭作证。《旧金山纪事报》的两名记者费纳吕·瓦达和
威廉姆斯通过线人得到了证词的副本,其中包括了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超级明星巴里·邦兹在内的多名知名运动员的证词。

  这两位记者还根据此事件撰写了一本书,直接导致美国职棒大联盟展开了全联盟的兴奋剂大检查。

  上个月,美国地方法院法官命令两人必须说出线人名字,因为私自泄露大陪审团证词副本属于犯罪。而两名记者曾表示他们宁可蹲监狱也不会透露线人情况。(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