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环法冠军涉嫌禁药丑闻 德国体育高官敦促其自证清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9:06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9月5日电 德国籍的国际奥委会副主席托马斯·巴赫敦促前环法自行车赛冠军扬·乌尔里希接受药检,以证明自身的清白。

  5日在法兰克福出版的《体育画报》周刊发表了对巴赫的专访。巴赫说:“事情既然出来了,接受一个检测,把事情搞清楚。这对他(乌尔里希)是一个解脱,对于恢复职业自行车运动的诚信也有好处。”

  由于被牵连进西班牙医生富恩特斯的兴奋剂丑闻中,乌尔里希被禁止参加今年的环法大赛,此后更被他所属的德国电信车队除名。富恩特斯被指控向多名职业自行车手提供违禁药物,目前仍在接受调查。(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