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出征斯图加特 自我感觉状态不错关键要放松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今天上午,刘翔将和教练孙海平一起踏上前往德国斯图加特的班机,未来的半个多月时间对他来说将异常关键。参加完在德国举行的国际田联黄金大奖赛总决赛后,他将立即赶往雅典,参加16日至17日举行的世界杯。而23日,还有上海大奖赛在等着刘翔。不过刘翔昨天笑着表示,自己目前的状态不错,现在重要的还是放松心态,希望届时能够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近一段时间,刘翔一直呆在北京训练。据了解,近一段时间以来刘翔的训练强度有所加强,并且针对即将到来的三场比赛做了专门准备。孙海平表示,对于这三场比赛来说,世界杯和上海大奖赛是最关键的,至于国际田联黄金大奖赛总决赛,则完全看刘翔自己的发挥,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受伤。

  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刘翔一直显得很轻松,他表示自己现在的身体情况非常理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