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师徒出征国际田联大奖赛 肩负亚洲打响9月战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0:32 新京报

  今日出征斯图加特,刘翔打响9月“战役”

  本报上海电(特约记者陈宏)今天中午,刘翔师徒将飞往德国斯图加特,参加国际田联大奖赛总决赛。

  9月的“三大战役”———斯图加特总决赛、雅典世界杯和上海黄金大奖赛也随之拉
开了序幕。刘翔昨晚告诉记者:“去斯图加特主要是为了给世界杯热身,毕竟雅典世界杯是代表亚洲出战,所以世界杯最为看重。我这次特意把电脑托人带回上海了,要安心备战。”

  记者问这海外两站比赛有什么目标,刘翔说:“教练就让我好好跑,不要受伤就可以了。他从来不会给我什么压力的。”

  随后,他自己提出了目标:“不过,

世界杯我肯定是要用点心的,这是代表亚洲呢!我刚刚打包行李时,把电脑都让别人带回上海了,这次不带在身边,就带点书看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