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女垒两记本垒打轰垮日本 世锦赛实现六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20:49 新浪体育
美国女垒两记本垒打轰垮日本世锦赛实现六连冠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2006年世界女垒锦标赛落下帷幕,在决赛利矛对坚盾的对抗中,卫冕冠军美国队3比0完胜日本队,成功实现六连冠。

  在昨天的首场半决赛中,日本队凭借顽强的防守1比0击败美国队率先闯入决赛。今天日本队先守后攻,她们的先发投手依然是头球速度惊人的上野,而美国的先发投手则是下午击败澳大利亚投满七局的奥斯特曼。

  首局上半日本队一上来就两次封杀,随后上野又将美国队的第三棒门德萨K出局。日本队的第一棒是上西晶,奥斯特曼同样没有给对手机会,直接将其投杀出局。日本第二棒内滕惠美击球被奥斯特曼直接接到,传杀一垒成功;随后山田惠里也别封杀出局,第一局双方无人上垒。

  第二局上半和第一局如出一辙,凭借上野出色的投球,

日本队两次封杀一次接杀,美国依然没能实现突破。奥斯特曼丝毫不见疲态,送出两记老K,帮助美国队在第二局结束守成0比0。

  第三局一开始美国就由芬奇击出一记安打,成功上到一垒;在第九棒博格的帮助上,芬奇又成功上到二垒,不过博格被传杀,美国目前两人出局二垒有人。随后洛维被传杀,日本队顽强地守住这一局。第三局下半奥斯特曼送出四坏球,保送广濑芽上了一垒,不过随后奥斯特曼连续投杀日本两名选手,也没让日本队再进一步。

  第四局美国队再接再厉,打出两记安打,一度实现一垒、二垒有人,但是日本队出色的防守还是将美国队打手一人传杀、一人接杀、一人投杀;而美国队也没有给日本队太多机会,第四局结束双方依然是0比0。第五局上半上野又将美国队的芬奇和博格直接投杀出局,而奥斯特曼也连续送出三记老K,让日本队投手无计可施,双方势均力敌。

  第六局风云突变,美国队沃特利首先打出安打,上垒成功;跟着门德萨挥出一记技惊四座的本垒打,两人回到本垒,美国瞬间将比分改写为2比0。上野还没调整状态,巴斯特斯跟着又是一记左外野本垒打,3比0!日本队紧急调整,田中幹子出场,但是她被奥斯特曼投杀出局,随后狩野亚由美也被投杀出局,随着上西晶被传杀,美国在关键的第六局奠定了优势。

  第七局日本队更换投手,増渊麻理子上场,但是美国队詹妮打出美国队的第七个安打上到一垒,博格随后又是一记右外场安打,自己上到一垒、詹妮则跑到了二垒。美国队承胜追击,托平也安打得手,不过詹妮冲向本垒的时候被触杀,不过博格上到了三垒,美国一、三垒有人。不过沃特利没能再帮助美国队改写比分,日本守住了这半局。无奈奥斯特曼状态今天实在出色,先将内滕惠美投杀出局,跟着山田惠里和马渕智子也连吃老K,美国以3比0卫冕。

  这次夺冠也是美国队在世锦赛上实现的六连冠,总共11届比赛中美国八次夺得冠军。

  (海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