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首个奥运会测试赛暨世界女垒锦标赛收获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4:3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5日电正在北京进行的首个奥运会测试赛——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的比赛场馆等方面受到了好评。

  法新社说,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即将落下帷幕,这是在北京举行的第一个2008年奥运会测试赛。奥运会组织者们一直在紧张地等待着各方的反映,现在他们完全可以宽慰地松一口气了。

  新西兰队老将波维说,北京的世锦赛我给满分,无论是球场、志愿者还是裁判都很完美。

  国际垒球联合会副主席阿伦说,中国人明天就可以在这个场地举办奥运会比赛,在某些方面,他们的工作超越世界水平。这个球场是世界顶级的。

  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计划于5日结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