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湖南省男子铅球决赛 高二学生彭欢硕三破省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08:05 潇湘晨报

  本报讯来自湖南师大附中的高二学生彭欢硕,在前晚结束的省十运会男子甲组铅球决赛中三次打破省青少年铅球纪录,并最终以16.02米的成绩轻松夺冠。

  9月3日晚,彭欢硕在男子甲组铅球决赛中试投6次,先后投出15.55米、15.77米和16.02米的成绩,三次打破15.03米的省青少年铅球纪录。赛后,满头是汗的长沙伢子彭欢硕仍没有“清醒”过来。“真没想到可以三破省青少年铅球纪录,原纪录可是维持了26年啊!”
赛后,彭欢硕表示,“我现在在湖南师大附中上高二,我的目标就是进入国家队。”

  记者 向 群 王兴夏 实习生 邓 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