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垒球> 正文 
迈克尔:姑娘们要记住受伤的感觉 我不会离开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02:16 竞报

  本报讯 (本报记者 李洁) 中国女垒0比1不敌澳大利亚后,麦克尔一边整理自己的背包一边走出休息室,看到他出现,看台上3名迟迟不愿离去的球迷大声叫着他的名字,麦克尔转过身,对着这几个在寒风中身披国旗等候多时的球迷伸出了大拇指。

  进入新闻发布厅前,麦克尔在混合区遭到了记者的堵截,当被问及姑娘们是否因为失利而沮丧的时候,麦克尔并没有否认:“这是开赛以来最值得惋惜的一场比赛,就因为一
个投球,本来我们可以走得更远。每一个热爱垒球的人面对这样的失利都会觉得受伤,我想让我的姑娘们记住这种受伤的感觉。”

  从走马上任到现在,麦克尔已经和

中国队的姑娘们在一起待了大半年,最终的成绩尽管让麦克尔显得有点不太满意,但是对于这支年轻队伍的进步,麦克尔却是看在眼里,“从我接手到现在,这支队伍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

  以第四名的成绩结束了本届世锦赛的征程,麦克尔的下一个目标是2008年奥运会,当被问及是否会离开中国队的时候,麦克尔果断地摇了摇头:“不会的,这里是我的全部,我不会离开。”他表示,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取得了不少经验,但是说到2008年奥运会的具体备战,麦克尔说谈这个还为时太早,“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努力向日本、美国等强队学习,她们都有很出色的投手以及打击得分的能力。尽管我们的队员表现也不错,但是要想和强队抗衡,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