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迈克尔:没进前三极度失望 因第四感到受很大伤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22:3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4日电(记者郑道锦黄会清)中国女垒4日在一场关键比赛中以0:1不敌澳大利亚队,最终被挡在三强门外,美国籍主教练迈克尔对此显得十分遗憾,赛后一脸沮丧的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感到非常失望。

  迈克尔说:“你很难评价这场比赛,队员们都很努力,只是一记本垒打决定了比赛。我们的目标是夺得冠军,第四名的成绩让我感到受了很大伤害,我非常痛苦,非常失望。

  迈克尔认为中国队绝对有实力打进前三名,因为中国队在与美国队、日本队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都显示了与对手势均力敌的水平,在防守以及投手上完全可以达到世界顶尖的水平,他对此感到非常骄傲。

  迈克尔说:“我们可以在与弱队的比赛中自如拿分,但是在与美国、日本和

澳大利亚这样的对手比赛时我们却无法得分。对方有着最好的投手,在应对她们多变的投球时我们该如何处理,如何通过打击、提高速度、掌握节奏来得分,这就是我们在2008年奥运会之前需要提高的地方。”(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