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垒战术受到质疑 迈克尔:拦回辛敏红出于全局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02:39 北京娱乐信报

  “输掉这场比赛,我非常失望。”中国女垒的主教练迈克尔显得神情黯然,在昨天的比赛中,在第六局中国队出现大好局面的情况下,辛敏红本想借机拼一下跑回本垒,却被场边的迈克尔拦了回去,比赛结束之后,面对这一举动是否有些保守的质疑,迈克尔表示日本队的游击防守非常好,而辛敏红在队里算是跑得比较慢的队员,经过通盘考虑,他没有让辛敏红冒险冲回本垒,“因为日本队的内场防守太好了,这是从安全的角度考虑。”

  “今天的比赛太刺激了。”迈克尔说,“双方的教练都有一些好的策略,而在临场指挥的时候,教练对于当时场上的出局人数是非常关心的。”迈克尔说,在现场指挥的时候很难考虑到太多其他的因素,他拦住了辛敏红,但是没有想到对方回传的那个球偏了一点点,“这是很难判断的。”谈到这个问题,迈克尔显得心情不太好。

  不过从0比2不敌美国队,到0比1输给

日本队,迈克尔对自己球员的表现还是非常自豪的,因为不论美国还是日本,都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队员们的表现已经让他非常满意了。

  输掉了昨天的比赛,中国女垒需要在今天连续作战两场而且必须全部取胜,才能闯进最后的决赛,谈到这个问题,迈克尔认为:“

中国队有一个好处就是平时训练的时间很长,她们的训练非常刻苦努力,这在一天两赛的情况下对我们是有利的。”毫无疑问,中国女垒下面需要做的,就是憋足了劲迎战今天的两个对手。

  信报记者刘静涛实习生杨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