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女垒主帅满意防守配合完美 超级投手扬言胜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2006年女垒世锦赛争冠组的焦点战中,日本队在延长赛1比0击败中国女垒,赢得直接争夺决赛入场券的同时,也确保了前三名并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日本队的主教练井川英福首先感慨本队获得了奥运会的入场券,他说 :“今天的胜利使得我们获得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这也是所有项目中第一个获得奥运会入场券
的。”评价道今天球队的表现时,井川英福更是很满意:“胜利归功于我的队员们,我感到非常高兴,今天的比赛投手和捕手之间的配合相当完美,感谢她们的表现。”

  

日本队的明星投手上野被在京的各大日本媒体围了个水泄不通,她先是感谢了一番老师、队友、教练以及从日本国内来支持她的乡里乡亲,然

  后很有豪气地说:“今天我们发挥得都不错,我有一个信念,如果我不想让对手得分的话,我就可以做到这一点。”不过上野也承认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我想这时一场真正很艰苦的比赛,不过我们也通过比赛获得了快了。”

  明天日本队将和同为八战全胜的美国队展开超级碰撞,这也是一场坚盾对利矛的攻防大战。“我们将尽全力迎战美国队。”井川英福的回答比较含蓄,上野的回答就比较直接的:“我们的目标当然是尽力去赢得胜利,然后再考虑下一个目标。”打者马渕智子的也不甘示弱:“我们当然需要击败她们,我希望我们队能够一步步前进,直到最后。”

  日本队和美国队不论谁胜谁负,依然都很可能在最终的决赛再度相遇,胜利的一方赢得的将是心理和体力上的优势,不过不排除一方会保留实力。不管如何,这将是一场斗智斗勇的比赛。

  (周超/海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