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九分血洗对手美女垒将帅满意 澳大利亚叹美强棒太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6: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11比2!美国女垒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宣告了她们卫冕世锦赛的决心。面对此前仅失利一场的澳大利亚女垒,美国队再度展现出了强棒风采,率先闯入半决赛。赛后美国队主帅赞扬了队员的发挥,澳大利亚主帅则只有感慨的份。

  澳大利亚也并非待宰的羔羊,0比2落后在第三局上半局追成了2平,虽然第三局下半局又丢了两分,但第四局上半局又一度形成满垒,险些再度扳平比分。“第四局对方满垒的
时候对我们而言是最艰难的。”美国队先发投手奥斯特曼也是心有余悸,不过她顶住了压力,让澳大利亚最终无功而返,“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很自豪,在最需要投好球的时候我都成功了。比赛开局有点困难,但是我对大部分时间都很满意,下次我会发挥更好。”

  守住第四局上半局后,美国队在下半局狂得四分,一举打垮了

澳大利亚队。“我们今天得表现很不错,我为这些姑娘们感到骄傲。”美国主帅坎德鲁说道。不过对最艰难的时刻坎德鲁却有着不同的认识:“当澳大利亚队扳平比分的时候,我们队员当时特别惊讶。”

  美国将帅在感受着获胜的喜悦,澳大利亚主教练却只有感慨的份:“美国队击球太出色了。我们换了3个投手,但都没有封住对方的攻势。我们队本身则需要改进击球水平,不过队员们今天面对凯瑟琳-奥斯特曼的投球击的不错。不过毕竟是输了,大家心情都不太好。”

  (海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