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罗雪娟回浙江师从新教练 朱志根:训练执行很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1: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我对罗雪娟的表现比较满意。”罗雪娟日前获得全国游泳锦标赛女子100米蛙泳亚军后,罗雪娟在浙江队的教练朱志根这样说,“她是个非常要强的运动员,会表现得更好。不过,亚运会能不能去,我说了不算,要看领导怎么安排了,我的任务,就是让她渐渐好起来。”

  朱志根说,罗雪娟回浙江队跟他训练还不到两个月,不过两个人配合还是非常默契
。“当时,罗雪娟回地方队找我,让我带她。”朱志根说,“刚开始我还真有些犹豫,毕竟罗雪娟是奥运会冠军,作为一个地方队教练多少都会有压力。”

  不过,随后两人的相处给了朱志根很大的信心。“训练计划都是我制定的,思路也都是我的。罗雪娟也同意,执行也非常到位。”

  朱志根说,因为罗雪娟有一段时间没有训练,所以,回到浙江这段时间,她主要以有氧训练为主。“罗雪娟是一个非常要强的运动员,她的基础也非常好,很多东西不用我说太多,她就知道该怎么去做。”

  罗雪娟迟早要回国家队,问到这位奥运冠军何时会回去,朱志根笑着说:“我也不知道,这都要听领导安排,包括亚运会能不能去,这些也是要听领导的,我现在只能制定比较短的一个阶段的训练计划。(先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