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长跑四精英脱颖而出 肯尼亚备战马拉松赛内罗毕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21:39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9月2日电(记者宋盈)萨米·卡兰贾、文森特·基普拉加特、约翰·穆泰和爱德华·穆格,1日在内罗毕莫伊国际体育中心举行的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将代表参加10月29日举办的渣打银行马拉松系列赛内罗毕站的比赛。

  在此次30公里公路测试赛中,第一个冲过终点的是玛香巴尼队的萨米·卡兰贾,成绩是1小时33分1秒。他在距离终点还有两公里的地方开始加速,将主要竞争者、伊坦队的文
森特·基普拉加特甩在了后面。基普拉加特以16秒之差位居亚军。卡兰贾此前曾是2004年意大利布雷西亚半程马拉松赛的冠军得主。

  获第三名的是卡普坦达尼队的约翰·穆泰,成绩是1小时35分28秒。去年代表肯尼亚参加该赛事的爱德华·穆格第四个抵达终点。

  共有来自各顶级俱乐部的50名选手参加了选拔赛。肯尼亚田协公共关系官员彼得·安万伊在接受肯尼亚《民族日报》采访时表示,获得前四名的运动员将会被集中起来,参加田协教练组指导的统一训练。据赛事组织者介绍,今年大约有1.5万人参加内罗毕站的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