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野由歧子曾在丰台投折棒子 日本国内直播中日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2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3日下午13点30分,中国女垒将在佩奇制比赛中率先迎战B组头名日本队。

  “日本的由于有了上野由歧子所以成了世界强队。”这是中国女垒主教练迈克尔的原话。

  今年24岁身高1米73的上野由歧子是日本队赖以称雄世界的一大法宝,也是中国女垒在明天需要正对的标靶。

  日本队小组赛6战,上野竟然先发投了3场。

  第一战对中国台北,上野7局12夺三振完封完投;隔日战希腊,她面对对手的第一棒奋力一投,希腊的击球员也配合地挥棒,结果球棒和球接触后竟然打折。

  要知道在职棒比赛中也经常出现棒子于打击中断的情况,不过男子

棒球使用的棒子是木头制的,而女子垒球则是使用的金属棒子。虽然不能简单地说这棒子被打断完全就是上野投球的速度和力量造成的,还有一些巧劲、棒子的老化等因素存在,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投折棒子的世界第一投手确实无法小视。

  在中国战胜加拿大队之后4个小时,日本驻中国的新闻机构如《读卖新闻》、时事通信社等纷纷向国内发回了中日将在明天争夺四强席位的简单新闻。

  据悉,日本国内的日本电视台集团将在明天下午转播这场比赛,而这也是该集团在本次世界锦标赛上第一次在非付费

电视直播。(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