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恨铁不成钢阿队主帅一怒而去 自身失误过多难止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7: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阿之战结束后,陈忠和第一个踏进新闻发布会的现场,阿塞拜疆的教练和球员姗姗来迟,来的还是一名助理教练,主教练加拉耶夫拒绝出席发布会。这下可让组委会的工作人员着急了,因为国际排协明文规定主教练必须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在相关文件上签到。对于加拉耶夫缺席的原因,翻译人员解释:输了球,加拉耶夫的心情不好。

  在此前两站比赛中六战皆负,且场场都是以2比3落败,阿塞拜疆队郁闷很自然,加
拉耶夫在踏上宁波的那天起,脸色一直都是阴沉的。不过,昨天这场球令他恼怒的并不是输球,而是阿队自身失误过多。

  在整场比赛中,阿队失误送分达到30分,光发球一项失误就达到12分,而

中国队整场比赛的失误送分仅为17分。中、阿两队四局总得分为95比87,如果都减掉对方失误送分,阿队所得的分值甚至比中国队多5分,难怪加帅会如此恼怒。

  尤其令他恼火的是9号玛玛多娃,这名主攻手昨天发挥明显失常,不但三次发球出界,且在中国队加强了对她的拦网后,扣球不是下网就是出界,与前两站判若两人。第四局,阿队光是发球就丢了4分,加拉耶夫只好无奈地摇着头离开赛场。

  本报记者 苏荇(本报宁波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9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