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垒世锦赛B组日本逆转胜澳洲 希腊中国台北终极P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22:40 新浪体育
女垒世锦赛B组日本逆转胜澳洲希腊中国台北终极PK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晚,第十一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B组第六比赛日的赛事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全部结束,结果日本队在加时赛2-1逆转澳大利亚队;委内瑞拉队在3-1力克希腊队后,紧随日澳两强之后取得出线权;中国台北队以11-0横扫博茨瓦纳队,保留住了晋级希望;荷兰队则因哥伦比亚队的退赛不战而胜。

  日本队2-1澳大利亚队

  日本队和澳大利亚队此前均保持全胜,本场比赛也是B组的一场头名之争。两队此役的防守显示出了世界一流的水准,双方在苦战七局后互交白卷。延长期比赛,澳大利亚队凭借首局最后一棒击出的安打率先得分,但顽强的日本队之后却奇迹般地连追两分,成功逆转了澳大利亚队。

  中国台北队11-0博茨瓦纳队

  中国台北队本场比赛惟有获胜才能保留住晋级的希望,面对实力弱小的博茨瓦纳队,中国台北队的进攻势如破竹,11-0的比分也创造了中国台北队开赛以来的净胜分纪录。在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之后,目前中国台北队同希腊队六战均为三胜三负,明晚两队之间的PK将决定B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的归属。

  委内瑞拉队3-1希腊队

  赛前,委内瑞拉队和希腊队的战绩均为三胜两负,这场比赛获胜的一方将确保一个出线名额。委内瑞拉队在这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中,显示出了更强的把握机会能力, 3-1的比分使得委内瑞拉队提前拿到了B组的出线权,而输球的希腊队将不得不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死磕中国台北队,争夺最后一个B组的出线名额。

  荷兰队7-0哥伦比亚队

  因哥伦比亚队临时退赛,世锦赛组委会根据本届世锦赛有关规则判罚荷兰队7-0获胜。(航海日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