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冯坤冷静评不足冀望不断完善 阿队长叹输得稀里哗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2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1,中国队有惊无险地在200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北仑站的首场比赛中击败了第一个对手阿塞拜疆队,比赛中中国队一开场气势如虹,前两局轻松拿下,但是第三局被对方追回一局,第四局也是苦战到26-24才艰难胜出。

  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阿塞拜疆队队长格列耶娃感到比较遗憾,她说:“这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中国队进入状态很快,所以她们开场就占据了主动,而我们第一局稀里哗啦
地就输了,第二局也是这样,虽然我们的表现比第一局好些,第三局大家终于进入到比赛的感觉中,那局比赛也赢了下来,第四局比赛我们在最后几个关键球的处理上不太好,所以很遗憾地输了。”

  奇怪的是,阿塞拜疆队的主教练加拉耶夫没有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而是派了助理教练来,他表示:“首先我要恭喜

中国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前两局比赛,我的队员们完全不在比赛状态中,所以前两局很快就输掉了,第三局大家表现不错,但是很可惜没有坚持到最后。”

  中国队的队长冯坤对于本场比赛中国队的表现并不满意,她说:“我们对今天在比赛中状态有所起伏,在很多细节上处理的不是太理想,不过队伍在气势上还比较好,我们这支队伍还比较年轻,队伍的磨合还不够,所以还是要用作风来带动我们的技术。在技术上,我们的发球、一传还有对机会球的把握都还需要加强,我们也希望通过大奖赛后面的几场球能够不断完善我们这支队伍。”

  (思来 发自宁波北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