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第三届粤港澳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广州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21:01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9月1日电(记者贾文军)第三届粤港澳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暨第七届广东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1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揭幕。

  本届体博会为期三天,展出面积达到1万平方米,共有来自国内外的200多家企业和经销商前来参展。展品主要包括健身器材、体育仪器、运动服饰及休闲用品等几大类。

  与参展商相对应,今年的体博会专门开辟了商家采购区,注重开发终端买家。由于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临近,本届体博会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国际零售集团到会观摩采购。

  作为一个全面展示粤港澳体育产业发展水平、沟通海内外体育产业贸易文化的国际性体育用品盛会,粤港澳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的规模和水平已经位居亚洲第三。(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