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中国队今日约战阿塞拜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0:57 中国体育报

  本报北仑8月31日电记者苏畅报道:8月31日下午中国女排进行了“戈凌蓝杯”2006世界女排大奖赛北仑站比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在训练中,中国女排着重演练了发球等项目。主教练陈忠和表示,北仑站比赛对于中国女排压力大于前两站,而中国队也将以我为主,力争打出自己的水平。

  8月31日下午,是中国女排北仑站正式比赛前最后一次训练。除常规训练内容外,中
国队更是着重演练了发球这一技术环节。主教练陈忠和表示,目前在发球的环节上对于队员的要求就是要有目的性。特别是阿塞拜疆队的自由人亚玛马多娃是一名一流水平的自由人,在香港站比赛中她获得了最佳自由人奖。所以在明天对阿塞拜疆队的比赛中,陈忠和要求队员们在发球上必须要有目的性,避免将球发到阿塞拜疆队自由人一传范围内,因为如果阿塞拜疆队一传到位,将加大中国队的拦防难度。

  此外,陈忠和还坦言,目前中国队存在的问题就是波动较多,而本站比赛由于中国队必须取胜两场才能够确保晋级

总决赛,所以压力将比前两站比赛更大。陈忠和笑称,这几天队员们训练状态并不非常理想,但他还是表示,明天的比赛中国队最重要的就是以我为主,力争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

  9月1日“戈凌蓝杯”2006世界

女排大奖赛北仑站将进行首轮比赛。中国队将迎战阿塞拜疆队;古巴队则将遭遇波兰队的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