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陶菲克弃权退出观众愤怒 表示其已经不是第一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06: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为了看林丹与陶菲克的大战,昨天的比赛明显比平常吸引了更多观众,比赛开始前半小时就已经有观众在体育馆前排队等候进场。当陶菲克和边裁发生争执的时候,观众基本都向着他,一起大叫“OUT(出界)”,但最后陶菲克草率地放弃了比赛,引来了全场嘘声一片。

  现场观众:如果这是奥运会,陶会这样做吗?无论这是不是一个出界球,他的行为有违体育道德。

  现场观众:又出这一套了,他最喜欢用弃权来要挟裁判。

  林丹:场上运动员无论如何还是应该服从裁判的判罚。如果换成我,不会做出这样的选择。我很意外他会因此弃权,毕竟比赛才刚刚开始,这也不是赛点。

  邱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