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外失利川女乒保级遇险 俱乐部:我也很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04: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邓凯)四川川威女乒在昨日下午3比1击败重庆女乒后,昨晚却爆冷0比3输给华东理工二队,这场让人无法预料的失利,给四川川威女乒的乒超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目前四川川威女乒1胜1负,今天必须全胜上海女乒和华东理工一队,才能确保留在下赛季乒超。

  “0比3!”川威女乒教练肖伟赛后蹲在球馆外的过道上一个劲儿地抽烟:“这场球,完全把我们逼到绝境上了。”俱乐部总经理陈龙灿则在一旁摇着头。晚上特意来看比赛的国家队教练李隼从旁边走过,对陈龙灿说:“回去赶紧开会,不然这球明天也没法打了。”陈龙灿则苦笑着自言自语说了句:“只能这样了。”

  昨晚四川女乒与华东理工二队的比赛过程完全出乎所有人的预料。四川女乒虽然在乒超中实力不济,但队中毕竟有两名国家队现役球员,实力以及比赛经验都要超过华东理工二队那些不知名的学生球员。然而比赛开始,用陈龙灿的话来说就是:“真不知道哪支球队是打超级的了。”四川女乒首先上场的李茜完全不在状态,很快就以0比3输掉了第一场。第二场四川女乒派上了王珊,王珊的对手明显是业余选手,击球动作很不规范,但王珊居然在首局10比4、第二局7比2领先的情况下连丢两局,最终以2比3惜败。第三场双打比赛,李茜和李艳又以1比3失利,四川女乒就这样0比3输掉了这场本该3比0拿下的比赛。

  赛后王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下午比赛后没有休息好,是造成全队状态不佳的原因。而前来督战的陈龙灿已经无暇顾及这些了,这场0比3的意外失利打乱了全盘计划:虽然今天还有两场比赛,从理论上来说只要全胜就能够保级,但以昨晚的状态,能够赢一场就不错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